离休党工委

站内搜索

学校召开老干部座谈会

编辑:时间:2009年12月25日访问次数:7940

学校召开老干部座谈会
 
     2009年12月23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邹晓东在玉泉校区离退休工作处会议室主持召开老干部座谈会。
    在新年即将来临之际,邹晓东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全校离休干部表示亲切问候!对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建设和发展的老领导、老干部表示衷心感谢!并祝全体离休干部新年快乐!身体更加健康!家庭更加幸福!
    邹晓东简要回顾了学校一年来在党建与思政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办学支撑条件、医疗服务等六个方面的情况。希望老干部继续关心、爱护和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共同努力使学校水平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老干部代表在发言中,对学校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欢欣鼓舞,对学校为老干部办了许多好事和实事表示感谢。同时也对学校的建设与发展提出了好的意见和建议。
    学校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负责人、老干部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图:宽广;文:东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