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休党工委

站内搜索

湖滨校区老同志举行2009年度文艺联欢会

编辑:时间:2009年12月25日访问次数:8001

湖滨校区老同志举行2009年度文艺联欢会
 
    2009年12月17日下午,在西溪校区艺术楼多功能厅举行了湖滨校区老同志2009年文艺联欢会,联欢会由离休党工委常务副书记俞根法主持。400位老同志们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其乐融融,大家精神饱满地展示了退休后的健康文化生活。
    在联欢会上,老同志表演了丰富多彩的节目:离休干部合唱了《解放区的天》,药学院退休职工合唱了《团结就是力量》,后勤集团和校医院退休职工表演了舞蹈《恭喜发财》等,获得了老同志的阵阵热烈掌声。
    西溪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罗长贤参加联欢会,并向老同志通报了西溪校区的情况;离休党工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林荣堂,离休党工委副书记兼玉泉校区离退休办公室主任卢绍宽,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兼离休党工委副书记朱征参加联欢会,并进行了抽奖活动。
      (文:湖滨校区离退休办公室;图:绍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