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休党工委

站内搜索

致全体离退休老同志的新年慰问信

编辑:时间:2010年01月06日访问次数:7895

慰问信

全体离退休教职工:

    四时交迭寒暑易,一元复始万象新。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们向关心和支持学校改革建设发展的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祝贺、衷心的感谢和美好的祝福!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在过往的一年里,学校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大力推进“八大行动计划”,各方面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稳步推进,内部管理体制机制进一步理顺和完善;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进一步加强,各项事业进一步呈现了良好发展态势。

    老骥伏枥,志在千里。在过往的一年里,你们利用自己丰富的经历和专长,在不同的范畴、不同的岗位上,为社会稳固、校园和谐、学校发展、家庭和睦增温献热,不断施展积极作用、体现价值,充分展现了浙大离退休教职工的风采。你们以饱满的热情参加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以校为家,高度关注学校的发展和未来,积极建言献策,表现出了老同志的高尚品德和思想境界。

    千仞峦峰皆秀,万里江河竞流。面对千帆竞发,百舸争流的态势,新的一年,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和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更好地推进“老有所教”,深化“老有所学”,创新“老有所为”,实践“老有所乐”,让我们凝心聚气,携手同行,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坚定的信念和决心,同心同德,共谋发展,建设浙江大学老龄事业更加美好的明天!

    衷心地祝愿大家新年愉快、幸福安康、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浙江大学离休党工委

                                                 浙江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2010年元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