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休党工委

站内搜索

学校召开老领导新春茶话会

编辑:时间:2010年01月15日访问次数:7899

 2009年1月14号下午,浙江大学老领导新春茶话会在三台山庄举行,校党委书记张曦、校长杨卫、党委副书记邹晓东、党委副书记郑强、党委副书记任少波、副校长来茂德、副校长�健、副校长姒健敏、副校长罗卫东、原四校离退休老领导及党办、校办、组织部、人事处和离退休工作处的领导齐聚一堂,回顾过去,展望未来。
    张曦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老领导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并向长期以来为学校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老领导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张曦书记还向在座的老领导们通报了学校2009年的工作情况以及“十二五”期间浙大的发展思路。他指出2009年浙大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四校合并后各学科不仅发挥了原来优势,还实行了重大突破。同时09年浙大也遇到很多困难,但这为之后的工作落实、分级负责方面提供一定的解决思路。今后浙大将在以下五方面做好工作:一是按照“十二五”规划,制定浙大的中长期规划,完成2017年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大学的目标;二是建立科学发展观的长效机制,完成八项任务;三是抓好校园文化建设,明确浙大的核心理念、办学特色;四是重视稳定安全工作;五是重视党的建设以及领导队伍的建设。
张曦书记同时强调培育人才是学校的根本任务,将依据十六号文件的精神,为祖国培养可靠的接班人和合格的建设者。最后希望老领导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的发展,多对学校发展提出批评和建议,并希望老领导们保重身体,为学校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杨卫校长向老领导们通报了人才引进、教学培养、科研经费、国际交流四方面的发展情况,指出09年强力推进的人才引进、国际合作两项工作发展良好,并针对安全稳定问题汇报了学校的工作安排,希望浙大能够成为一所安全、和谐、欣欣向荣的大学。
    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邹晓东主持。老领导姚力、杨士林、周文骞和丁元树在会上发言,就学校的发展和建设提出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