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休党工委

站内搜索

学校召开老干部新春团拜会

编辑:时间:2010年01月18日访问次数:7746

学校召开老干部新春团拜会

2010年1月18日   16:26:38

    2010年1月15日下午,学校老干部新春团拜会在玉泉校区教工活动中心二楼多功能厅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张曦、校长杨卫、副校长褚健、党委副书记邹晓东与近200位老干部欢聚一堂,共迎佳节。

    杨卫校长向老干部通报了过去一年中,学校在教学科研和为社会服务、人才引进、国际交流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果,展望了新一年的工作,并针对学校的建设与发展提出了许多新思路,希望浙大早日跨入世界一流大学的行列。

    张曦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全体老干部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向为学校建设与发展做出重大贡献的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祝福全体老同志在新的一年中身体健康、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张曦书记在讲话中,就制定好学校的中长期发展规划,努力完成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大学的目标、建立科学发展观的长效机制,完成八项任务、抓好校园文化建设,明确浙大的核心理念和办学特色、努力培养社会主义可靠接班人和建设者、重视稳定安全工作、重视党的建设以及领导干部队伍的建设等方面,向全校师生员工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老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多对学校发展提出批评和建议,为学校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团拜会由副校长褚健主持。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人事处、离休党工委和离退休工作处等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团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