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休党工委

站内搜索

玉泉校区举行老干部新春茶话会

编辑:时间:2010年01月21日访问次数:7830

老干部欢聚一堂 共述学校发展

玉泉校区举行老干部新春茶话会

    1月20日下午,在教工活动中心二楼音乐厅举行玉泉校区老干部新春茶话会,120多位老干部欢聚一堂,喜迎新春,共述学校发展。

    杨敬正首先代表玉泉校区党工委、管委会向老干部致以新年的慰问和新春的祝福。

    受离休老干部的邀请,我校本科生院执行院长陈劲教授向老干部们通报了我校本科生院在教学教务、科研竞赛、国际交流、教学改革、教学质量、教学资源等方面的发展情况。陈劲指出,本科生教学是学校的教育之本,我校的本科生院现在以“一横多纵”的教学模式为基础,坚持“以人为本、整合培养、求是创新、追求卓越”的培养理念,力争为国家培养出在技术、工程、高科技、领导等各方面的人才。陈劲院长的介绍使老干部对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取得的成绩深受鼓舞,老干部们阵阵掌声。最后,陈劲教授感谢老干部们对我校本科生教学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也欢迎老干部们多多建言献策。

    离休党工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林荣堂向老干部们汇报了我校离退休工作的情况,并且对老干部们所关心的问题,作了详细的介绍。林荣堂说,学校一直以来都十分重视老干部工作,对党和国家的老干部政策都认真及时落实;离退休处也本着“急老干部所急,想老干部所想”的宗旨,以高度的责任感扎扎实实地做好工作。林荣堂衷心感谢老干部们多年来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鼓励。林荣堂最后代表离休党工委、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同志,在虎年新春到来之际,祝愿老干部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欢乐!

    原玉泉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敬正、玉泉校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幼铭、离休党工委副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副处朱征出席了茶话会。老干部新春茶话会由离休党工委副书记、玉泉校区离退休办公室主任卢绍宽主持。

                                玉泉校区离退休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