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休党工委

站内搜索

能源工程学系党政领导关心离退休老同志与困难教职工

编辑:时间:2010年01月21日访问次数:7760

能源工程学系党政领导关心离退休老同志与困难教职工

    为了贯彻落实浙江大学党委和浙江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工作意见的精神,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培育良好的社会风气,切实做好元旦、春节期间对离退休人员的慰问工作,能源工程学系对为能源系建设建设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离退休老同志以及困难教职工进行了慰问和补助。

    1月21日上午能源工程学系系主任骆仲泱、系党委副书记与系综合办公室人员一起还亲自登门探望了胡大公、史凤才和茹浩良等离退休老同志,向他们通报了能源系发展的相关情况,了解和关心他们离退休以后的生活,为他们送去了新年的祝福。

    离退休老同志为学校与学科的建设与发展献出了青春年华,他们也非常关注所在单位的教学、科研、管理和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中的进展与所取得的成绩,积极开展慰问,主动献爱心、送温暖和助老帮困等活动,切实帮助离退休人员解决实际困难,激励老同志为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打造“平安校园”、创建“和谐浙大”,继续发挥作用、作出积极贡献,能源工程学系将一如既往关心离退休老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