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份

站内搜索

离休党工委离退休工作处召开2009年度工作总结会

编辑:时间:2010年02月01日访问次数:7744

                       离休党工委离退休工作处召开2009年度工作总结会

    2010年1月30日下午,离休党工委离退休工作处在华家池校区常青楼召开2009年度工作总结会,总结2009年的工作,布置2010年工作要点。会议由离休党工委常务副书记俞根法主持。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离休党工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林荣堂首先对2009年度的工作做了全面的回顾。2009年,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全处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以老同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为工作出发点,拓宽“为老服务”内容,加强老年文体平台建设,加强内部管理和队伍建设,取得了一定成绩。2010年在继续开展“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的活动基础上,将在全体工作人员中开展“比学习、比感情、比主动、比付出、比效率、争先进”活动,努力开创离退休工作新局面。

    总结会上还表彰了荣获2009年度各类先进个人。

    最后,对寒假期间办公室和活动室的安全工作作了布置,强调必须落实好假期安全稳定工作,认真做好防火、防盗等工作,做好防控甲型H1N1流感工作,安排好假期值班,做好值班记录,有重大情况要及时上报值班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