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份

站内搜索

电气工程学院开展离退休老同志新春慰问工作

编辑:时间:2010年02月24日访问次数:7497

电气工程学院开展离退休老同志新春慰问工作

 2010年2月24日 14:43:05

    为确保离退休老同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虎年即将来临之际,电气工程学院领导班子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老同志、部分生活困难、高龄、长期患病卧床在家和因病住院的老教师,给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美好的祝福,并向住院的老同志和经济困难老同志发放了慰问金。

    学院领导分组深入病房、走到家中,把学校、学院各级组织对老同志的关心和问候带给他们。学院党委书记王瑞飞、主持工作副院长韦巍及其他党政领导在慰问活动中多次强调,离退休老同志为我国的繁荣富强、为学校及学院的建设与发展献出了青春年华,是学院发展的坚强后盾。慰问组仔细询问了老同志们的生活近况,向他们汇报了学院一年来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希望他们继续关心学院发展。学院领导表示,将创造一切条件,保障老同志们有一个安乐的晚年。

    本次走访活动体现了学院对离退休人员政治上的关心、生活上的照顾、感情上的体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