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休党工委

站内搜索

我校获扶贫农村工作指导员和科技特派员工作先进单位

编辑:时间:2010年02月25日访问次数:908

我校获扶贫、农村工作指导员和科技特派员工作先进单位,受到浙江省委省政府表彰

编辑:wyj 日期:2010-02-25 09:55

    2月23日上午,全省农村工作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会议对获得全省扶贫、农村工作指导员和科技特派员等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赵洪祝书记、吕祖善省长、周国富主席、夏宝龙副书记、葛慧君副省长等8位领导向获奖的单位授予了奖牌。

    实施“低收入农户奔小康工程”是浙江省在全面完成“欠发达乡镇奔小康工程”后,着眼于提高低收入农户致富能力和收入水平的新一轮农村扶贫工程,是浙江省委、省政府实施“全面小康六大行动计划”的重要内容。根据浙江省委、省政府的统一步骤,我校从2008―2012年继续帮扶武义县新宅镇。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工会、继续教育学院、出版社、经济学院、管理学院、农学院、后勤集团等七个帮扶单位的共同努力下,浙江大学被评为2009年度“低收入农户奔小康工程”工作先进单位,受到浙江省委省政府的表彰,吴平副校长代表学校出席会议并作为全省2009年度“低收入农户奔小康工程”结对帮扶工作先进单位代表上台领奖,这是自浙江省开展扶贫工作以来,我校连续7次受到省委省政府的表彰。

    今年,我校还获得了省农村指导员和省科技特派员工作先进单位;骆耀平、汤一、吴良欢、刘志强、汪自强、叶明儿、石伟勇、叶志毅、李卫旗等9位被评为优秀科技特派员,受到省委省政府的表彰。(地方合作处)

 

                                       (信息来源:浙江大学办公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