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休党工委

站内搜索

捐书倡议书

编辑:时间:2010年04月09日访问次数:8331

献出我和你的爱心   关爱下一代的成长 

 

尊敬的离退休教职员工们,您们好!

   在“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的指导下,全国各地的“关工委工作”围绕开展"德育、致富、关爱"三大工程建设取得了很大的成绩。 在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促进家庭教育、社会教育和学校教育相结合,净化青少年成长环境,引领社会风尚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和广泛好评。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是开启智慧的钥匙,更是知识的源泉。一本好书就是一个窗口,引导我们通过心灵观察世界。一本好书就是一艘航船,带领我们穿越险隘驶向广阔无限的海洋。经过前期的准备,我校和湖州南浔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经过商讨,将联合为南浔区的一、二所中学开展捐赠书籍活动,建立爱心图书馆。

   未成年人是国家的未来,更是国家发展的希望。我们本着对社会负责、对家庭负责、对子孙后代负责的态度,认真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我校离退休的教职员工在教书育人的岗位上――教育、培养、关爱青少年方面发挥过重要作用,今天,为了关爱下一代的成长,我们同样会发挥作用,尽自己的力量,作出贡献。
   我们的倡议如下:

一、捐赠书刊要求

1、捐赠书刊要求“可读性,趣味性,知识性”为原则,适合青少年阅读;

2、捐赠书刊要求至少半成新;

3、捐赠书刊列出书名、册数,打包后署上本人姓名;

4、捐赠书刊较多的教职员工,请和我们联系,我们将派有关同志上门取书。

二、捐赠时间地点

   2010年4月30日之前,在正常上班时间捐赠到各个校区离退休办公室

三、联系人、联系电话

玉泉校区 教工活动中心三楼 陈  洁(87951413)王耀先(87951530)

西溪校区    东横楼二楼    董业凯  88273445

华家池校区  常青楼一楼    陈  永  86972051

湖滨校区    西三楼一楼    雷振伟  87271098

四、其它捐赠事宜

   为使此项有意义的活动能够长久的开展下去,并不断地补充扩展爱心图书馆,各校区离退休办公室将会常年接受广大教职员工的书刊捐赠。

 

   我们相信,您的爱心将使更多孩子透过图书得到智慧和快乐!

 

                  

                        浙江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2010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