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休党工委

站内搜索

祈福青海玉树点滴爱心奉献

编辑:时间:2010年04月19日访问次数:7875

祈福青海玉树,点滴爱心奉献

2010年4月19日 17:02:31

    4月14日早晨7点49分,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发生7.1级地震。截至4月18日上午10时,玉树地震遇难人员已达到1706人,失踪256人,受伤 12128人,其中重伤1424人。这些触目惊心的数字还在不断上升……

    汶川地震对国人造成的悲痛还没有完全抚平,玉树地区的灾情又一次牵动起求是学子的心。浙江大学红十字会呼吁全校师生,行动起来,为玉树灾区人民献上自己的一片爱心!

    红十字会将于4月19日至21日在紫金港、玉泉、西溪和华家池四校区开展为玉树地震灾区捐款活动,请广大师生员工为奉献一份爱心,并为玉树灾区的同胞祈福。

    具体捐款时间:2010年4月19~21日(周一至周三)

    中午:11:00-13:30 下午:16:00-18:00

    捐款地点:紫金港校区文化广场,玉泉、西溪、华家池校区食堂门口

    同时老师同学们也可以向浙大红十字会经学校允许通过校医院开设募捐账户进行捐款

    账号为:120  2024  6199  1449  9522 

    户名为:浙江大学校医院

    开户银行为:中国工商银行浙大分理处

(捐款时请注明“为玉树地震灾区捐款”等字样,募捐账户捐款时间为4月19日~30日)

    4月30日后浙大红十字会将会代表浙大全体师生员工将所有募集的捐款转交给浙江省红十字会,并委托浙江省红十字会将所有捐款定向用于玉树灾区与教育有关的红十字救助工作中去。

                                                    浙江大学红十字会

                                                     2010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