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站内搜索

简报第1期

编辑:时间:2010年05月06日访问次数:636

浙江大学离休党工委离退休工作处深化作风建设工作

   

                                     第1

   离休党工委  离退休工作处

深化作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编                            2010415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离休党工委离退休工作处召开深化机关作风建设工作

   暨开展“五比一争”活动动员大会

 

     4月14日下午,离休党工委、离退休工作处在玉泉校区召开深化机关作风建设工作暨开展“五比一争”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由离休党工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林荣堂主持,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动员大会。

    会上传达了学校机关党委关于开展深化机关作风建设工作的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学校党委办公室和校长办公室转发的机关党委《关于2010年深入开展深化作风建设工作方案》文件,就活动的开展进行了部署。

    根据我处2010年度工作安排,结合机关作风建设工作,从四月份起,在全处范围内正式启动开展“比学习、比感情、比主动、比付出、比效率、争先进”活动(简称“五比一争”活动)。

    动员大会要求全体工作人员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围绕创建世界一流大学目标,围绕“六个老有”目标,解放思想、创新创优、攻坚克难,以深化机关作风建设为契机,从努力学习理论业务知识,增强对离退休老同志的感情,讲奉献,提高工作主动性、行政执行力、服务水平和工作效率入手,进一步加强机关效能建设,全面推进我校的离退休工作上一个新的台阶。

 

 

 

报:学校机关党委

发:各校区离休党总支、离退休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