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站内搜索

简报第3期

编辑:时间:2010年05月06日访问次数:589

浙江大学离休党工委离退休工作处深化作风建设工作

   

                                 第3

   离休党工委  离退休工作处

深化作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编                          2010427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离休党工委离退休工作处召开深化机关作风建设工作

暨开展“五比一争”活动专题工作会议

 

    4月26日上午,离休党工委、离退休工作处在玉泉校区召开深化机关作风建设工作暨开展“五比一争”活动专题工作会议。会议由离休党工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林荣堂主持。

    会上,各校区离退休办公室负责人根据学校机关党委《关于2010年深入开展深化作风建设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和我处开展“五比一争”活动通知,结合工作实际,汇报了各校区开展深化机关作风建设工作和”五比一争”活动的具体计划和措施。

    玉泉校区提出:要把”奉献在岗位、服务争一流”作为工作的出发点,主动热情地接待好每个老同志的来访,做到“你来我去、你不能来我也去”,尽心尽职地做好每一项工作。做到每月工作有重心,并建立起工作互通制度。

    西溪校区提出:要在“破难题、促转变、创新绩”上取得实效,比学习,做到“二个清楚”;比感情,落实“三个必须”; 比主动,开展“四个要求”;比付出,倡导“六多六少”;比效率,创新“五项机制”。

    华家池校区提出:在活动期间,每位工作人员要提出一项合理化建议、做一项工作调研、写一篇活动体会或工作小结。

    湖滨校区提出:要提高服务水平,向老同志公布办公室电子邮箱、工作联系卡、负责人手机号码等,对孤寡、“空巢”、住院、卧床在家等不同情况的老干部,建立动态信息管理制度,每位工作人员在工作中要采取一个新的工作措施、要有一个新的工作操作方法、要有一个新的工作结果。

    最后,林荣堂指出:我处开展的“五比一争”活动将有利促进机关“深化作风建设”工作。各校区积极准备的计划和措施很有特色,我们处于“为老服务”的第一线,一定要充分认识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并建立起长效机制,力求在强化服务意识、提高办事效率、转变工作作风等方面取得成效。

 

 

 

报:学校机关党委

发:各校区离休党总支、离退休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