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站内搜索

简报第5期

编辑:时间:2010年05月18日访问次数:827

浙江大学离休党工委离退休工作处深化作风建设工作

简    报

                                    第5期

   离休党工委  离退休工作处

深化作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编                            2010年5月5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开展“深化作风建设”工作

第二次专题工作会议

 

    5月5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在处会议室召开“深化作风建设”工作第二次专题工作会议。会议由离休党工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林荣堂主持。处“深化作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各校区近期开展深化机关作风建设工作和”五比一争”活动进展情况,研究通过了《关于开展“深化作风建设”工作实施意见》,讨论确定了“加强与社区共建为老服务平台”,“建立退休教职工电子邮箱和手机信息平台”等两个项目作为机关“创新创优”活动的申报项目。

 

 

 

 

报:学校机关党委

发:各校区离休党总支、离退休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