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站内搜索

简报第6期

编辑:时间:2010年05月18日访问次数:831

浙江大学离休党工委离退休工作处深化作风建设工作

简    报

                                   第6期

    离休党工委  离退休工作处

深化作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编                          2010年5月17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处领导到湖滨校区离退休办公室

检查机关深化作风建设工作进展情况

 

    2010年5月17日上午,林荣堂、朱征等处领导到湖滨校区离退休办公室检查深化作风建设工作的进展情况。

    离休党工委常务副书记兼湖滨校区离退休办公室主任俞根法介绍了湖滨校区离退休办公室深化作风建设工作的具体进展情况。

    湖滨校区根据《离退休工作处关于开展“深化作风建设”工作实施意见》,结合校区工作实际,制订了六项具体措施:如向老同志发放服务联系卡,公布办公室联系电话、电子信箱;强化离休干部的住院、出院、卧床在家情况的动态信息管理;建立退休教职工电子信箱、手机号码数据库等。对新增加的湖滨校区老同志孩儿巷联络活动点,不断改进服务方式,深受老同志的欢迎。

   林荣堂对湖滨校区离退休办公室积极开展深化作风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湖滨校区离退休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以深化作风建设为契机,在工作中练内功、找差距、多分析、勤思考,突出特色,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让老同志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报:学校机关党委

发:各校区离休党总支、离退休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