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站内搜索

简报第9期

编辑:时间:2010年06月09日访问次数:611

浙江大学离休党工委离退休工作处深化作风建设工作

简    报

                                    第9期

  离休党工委  离退休工作处

深化作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编                           2010年6月4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加强业务培训  提升管理能力

                    ―离退休工作处举办业务培训班

 

    6月4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根据“深化作风建设”工作安排,在玉泉校区教工活动中心三楼处会议室举办了业务培训班,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班。

    正处职调研员兼玉泉校区离休党总支书记倪柏祥首先全面讲解了老干部政策,对离休干部制度的产生背景、人员类别划分,尤其是工资、津补贴、护理费、医疗保健、交通等10方面的生活待遇政策进行了讲解。倪柏祥还结合自己23年从事离休干部工作经历,谈了如何做好老干部管理和服务工作的体会。老干部工作是党的干部工作的组成部分,松懈不得、马虎不得。老干部的满意度是衡量我们工作的唯一标准。因此,大家要不断提高对老干部工作的认识,让老干部过好晚年生活也是我们做好老干部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接着,离休党工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林荣堂作了题为《提高行政管理能力,促进工作作风建设》的报告。林荣堂从提高学习意识、树立创新观念、培养思考习惯、加强协作沟通等五个方面,系统地对行政管理能力进行了阐述,强调大家要理论联系实际,不断提高管理能力,以管理促进效率,从而在“深化作风建设”工作中取得一定成效。

 

 

报:学校机关党委

发:各校区离休党总支、离退休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