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休党工委

站内搜索

关于举办“快乐之旅”摄影比赛的通知

编辑:时间:2012年09月14日访问次数:3626

关于举办皇家加勒比国际邮轮“快乐之旅”摄影比赛的通知
   
    邮轮度假旅游是目前最轻松、最自由、最休闲的一种度假旅游方式,这种出游方式可让您尽享它的优雅、闲适。它既能让您畅游大海、轻松欣赏各地风光,又能尽情享受邮轮上所提供的各项设施的旅游方式,被称为是“养尊处优”的贵族之旅。
    为积极宣传推广“游轮度假旅游”这种新颖的旅游方式,用摄影语言展示皇家加勒比国际邮轮的“快乐之旅”,《浙江老年报》和浙江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特共同举办“快乐之旅”摄影比赛活动,向广大摄影爱好者征集作品。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摄影内容:
    凡围绕皇家加勒比国际邮轮海上及日本福冈、韩国济州岛旅行内容主题,从艺术的角度体现皇家加勒比国际邮轮“快乐之旅”特色的作品均可。欢迎各种流派、各种创意的表现手法。
    二、 参赛对象:
    广大摄影爱好者。
    三、投稿方式及截稿时间:
    1、电子影像文件稿件请发往youlun814@163.com邮箱。作品格式为jpg格式,每幅作品要求文件量不小于1M。
    2、纸质稿件参赛作品规格一律扩印七寸以上照片,无需装裱。作品寄(送)杭州玉古路154号浙江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方老师收,邮编:310027。入选作品需提供JPG格式文件,大小在1M以上,不提供者作自动放弃。
    以上作品均需注明作品标题、作者姓名和联系方式。每位作者投稿不得超过10幅。
    截稿时间为2012年10月19日止。
    四、奖项设置:
    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及优秀奖若干名。获奖者均发放获奖证书和奖品。
    五、作品评选:
    本次活动邀请摄影方面的专业人士组成评委会,对来稿进行评审,最终评定结果将在浙江老年报旗下的《养生人居》和《老来乐》(浙大专刊)杂志上刊登。
    六、特别声明:
    1、获奖作品举办单位有权用于有关宣传、编制画册等,不再另付稿酬,使用时将注明作者姓名。
    2、参赛作品涉及肖像权、作者权等法律责任由作者自行解决,所引起的纠纷与活动主办方无关。
    3、主办单位有权将获奖作品刊发、展示在本次大赛的相关媒体或网站上,并在非盈利性宣传活动中使用,不另付稿酬 。主办单位拥有本次大赛的最终解释权。
                主办单位: 浙江老年报  浙江大学离退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