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休党工委

站内搜索

我处获机关“双创”项目2011年鼓励奖和2012年立项

编辑:时间:2013年05月08日访问次数:1182

我处获机关“双创”项目2011年鼓励奖和2012年立项

    2012年6月27日下午,学校机关深化作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在紫金港校区蒙民伟楼223会议室召开机关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会议表彰了机关院级“求是创新先锋”;总结表彰了2010-2011年机关“创新创优”项目(优秀奖7项、鼓励奖8项、组织奖5个);宣布了2012年机关“创新创优”项目立项名单(27项);通报了机关第一批“五好”党支部验收情况;社科院党支部、纪委办(监察处)党支部介绍了创建“五好”党支部的先进经验;宣传部、人事处介绍了“双创”项目的优秀成果。学校党委副书记邹晓东、任少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我处《建立学校退休教职工电子邮箱和手机信息平台》项目获2010-2011年机关“双创”项目鼓励奖。《加强与浙大社区共建孤寡、“空巢”老人服务平台》获2012年机关“双创”项目第一批立项。

    离休党工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林荣堂,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机关深化作风建设工作联络组成员韩东晖参加了会议。(综合管理办公室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