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休党工委

站内搜索

离休党工委荣获“求是创新先锋•先进基层党组织标兵”

编辑:时间:2013年05月08日访问次数:1034

离休党工委荣获“求是创新先锋•先进基层党组织标兵”

          林荣堂同志荣获“求是创新先锋•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在2012年6月29日上午刚刚结束的“浙江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1周年大会”上,学校表彰了在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中涌现的先进典型,授予外国语言文化与国际交流学院第三教工党支部等30个基层党组织“求是创新先锋・先进基层党组织标兵”称号,授予王小潮等60位同志“求是创新先锋・优秀共产党员标兵”称号,授予人文学院机关党支部等36个基层党组织“求是创新先锋・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授予裘晓翔等74位同志“求是创新先锋・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离休党工委荣获“求是创新先锋・先进基层党组织标兵”称号,离休党工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林荣堂同志荣获“求是创新先锋・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学校党委希望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把组织的肯定作为新的起点和动力,在基层组织建设年等活动中再立新功,为推进学校科学发展、促进校园和谐稳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学校党委号召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要以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进一步掀起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的热潮,努力推进创先争优常态化长效化,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努力开创学校党建工作新局面,以更加坚定的步伐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建设进程!(综合管理办公室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