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休党工委

站内搜索

祝贺我校老同志在书法绘画摄影篆刻作品征集活动中获奖

编辑:时间:2013年05月08日访问次数:962

祝贺我校老同志在书法绘画摄影篆刻作品征集活动中获奖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教育部离退休干部局组织了教育部机关、直属高校和直属单位离退休干部书法绘画摄影篆刻作品征集评选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共收到部机关和69所直属高校、直属单位选送作品共1033件,其中书法作品424件,绘画作品396件,摄影作品186件,篆刻作品27件。经专家们认真评选,共有269件作品获奖。

    我校离退休工作处积极响应,精心组织,离退休老同志踊跃参与,用自己精心创作的作品表达对党、对祖国、对人民、对革命先烈的热爱和崇敬之情,颂扬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和丰功伟绩,展现在党的领导下新中国建设的辉煌成就,反映广大离退休老同志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艺术水平。另根据作品的选送情况,共有10个单位获得了本次组织奖,我校榜上有名。(处办)

附我校老同志获奖名单:

    一、书法类  一等奖:胡余兴、马世晓、金维城

                三等奖:黄载生、陈泽日

    二、绘画类  二等奖:区尹正

    三、摄影类  一等奖:余宜湘、杜耀妹、盛怀义

                二等奖:徐继初

                三等奖:过全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