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休党工委

站内搜索

离休党工委代表队喜获校庆祝建党90周年合唱比赛二等奖

编辑:时间:2013年05月08日访问次数:658

离休党工委代表队喜获校庆祝建党90周年合唱比赛二等奖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讴歌中国共产党成立90年来的丰功伟绩,6月10日晚,浙江大学“党在我心中・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歌咏比赛决赛,在紫金港校区剧场上演。经过2场预赛,全校共有16支队伍晋级当晚的决赛,他们用昂扬的激情、嘹亮的歌声,唱出了对党最诚挚的祝福。离休党工委代表队的老同志们合唱的曲目是《在灿烂的阳光下》,用自己的歌声,抒发对党衷心的祝福,表达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通过歌声展现了浙江大学离退休老同志快乐的退休生活、健康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艺术修养,他们优美的歌声和动人的舞姿不仅赢得观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更以他们的精神风貌打动了评委,最终以97.15的高分喜获比赛二等奖。

 

    为了在此次合唱比赛中一展老同志的风采,离休党工委领导高度重视、积极支持、精心组织、统筹协调。林荣堂书记对合唱团的组织、排练全程关注,鼓励大家放下包袱,放松心态;卢绍宽和朱征二位副书记亲自上阵,成了合唱团的热心团员。很多老同志克服自身和家庭的困难参加排练和比赛,加上对唱歌的爱好和激情,保证了比赛获得成功。精彩的伴舞不时引发现场一阵阵热烈的掌声与欢呼声。比赛当晚,老同志们带着自信的笑容登台亮相,饱含深情地为全场观众演绎了《在灿烂的阳光下》这一经典红色歌曲。

    “从小爷爷对我说,吃水不忘挖井人……,从小老师教我唱,唱支山歌给党听……”平均年龄71岁的老同志们,以自己丰富的人生阅历,唱出了“没有共产党,哪有新中国”的真谛;唱出了“跟着共产党,才有新中国”的心声。

    “难忘那回归盛典的升旗,激起了亿万人的热泪。难忘那世纪大检阅,扬起了民族气魄。……”那一幕幕动人的旋律会使你的心跌宕起伏,把你带入那难忘的流金岁月,感受那曾经的红色经典。

    “我们沐浴在时代的春风里,春风催我永开拓,我们在灿烂阳光下,跟着共产党建设大中国”,让我们在灿烂的阳光下永远跟党走,开拓进取,共创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