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休党工委

站内搜索

浙大老年形体韵律操队勇夺金牌

编辑:时间:2013年05月10日访问次数:1073

浙大老年形体韵律操队勇夺金牌

    5月11日,由浙江省老年人体育协会秘书处主办的浙江省2011年老年形体韵律操、花式团体操表演赛在杭州市黄龙省老年体育活动中心举行。西溪校区形体韵律操队代表浙江大学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有各市、省直行业系统老年人体育协会共计11支代表队组队参加。比赛分形体韵律操规定套路和花式团体操自选套路两部分,各参赛队按抽签顺序分别完成两套动作并计算平均得分。我校代表队表演的形体韵律操动作规范、姿态优美、队形整齐、步伐清晰,而花式团体操的整套动作编排科学、矫健,既具有健身性,又不乏观赏性,使音乐、体操、舞蹈融为一体,两套动作在比赛过程中多次博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最终,浙江大学代表队以平均分91.125勇夺桂冠,杭州市代表队和衢州市代表队分获二、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