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休党工委

站内搜索

离退休工作处隆重举行教职工新春联欢会

编辑:时间:2013年05月10日访问次数:168

离退休工作处隆重举行教职工新春联欢会

2010年1月31日 14:22:02

    1月30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全体教职工在华家池校区的常青楼欢聚一堂,在一片欢歌笑语声中召开了2010年迎新春联欢会,共同庆祝新的一年到来。

    联欢会由离休党工委副书记兼玉泉校区离退休办公室主任卢绍宽同志主持。

    送别不平凡的2009年,迎来了2010年!联欢会在处办公室的小组唱《送别》中拉开了序幕。整个联欢会表演节目形式多样,有独唱、合唱、小组唱,有歌舞、魔术表演,也有讲笑话、猜谜语等等。尤其是离休党工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林荣堂同志的表演技惊四座,赢得阵阵掌声。林处长用绍兴莲花落的形式,请即将退休的商仲文和郁昭愈同志退休后常回到离退休工作处这个温暖的家看看!对全体工作人员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工作进步、身体健康、阖家欢乐!

    西溪校区的歌舞小品《女人是老虎》,则引发爆笑连连。在整个节目中间,穿插了抽奖环节。每当揭晓一个个获奖号码、每当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表演,都引发了大家的阵阵欢呼和笑声。最后,联欢会在全体职工合唱《同一首歌》中落下了帷幕。

    我处的工作人员分散在四个校区为老同志服务,因工作的原因平时很少能够聚在一起,联欢会使大家欢聚在一起,更好地融进了离退休工作处这个美好的大家庭。这是一场喜庆欢快的联欢会,这是一场凝聚人心的联欢会,笑容绽放在每个人的脸上,留在心头的却是挥之不去的回味!(来稿:处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