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休党工委

站内搜索

我校举行“颂祖国、唱和谐、迎新年”老年合唱比赛

编辑:时间:2013年05月10日访问次数:232

我校举行“颂祖国、唱和谐、迎新年”老年合唱比赛
 
    2010年1月12日下午,窗外是接近冰点的温度,浙江大学教工活动中心的二楼活动室内却是欢声笑语,一片暖意。由浙江大学离退休工作处主办,各校区离退休办公室协办的“颂祖国、唱和谐、迎新年”浙江大学老年合唱比赛在这里隆重举行。来自浙江大学4个校区近300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这次合唱比赛,大家欢聚一堂,其乐融融。
    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离休党工委书记林荣堂出席了本次活动,并为活动致辞。林处长说,身心健康是生活幸福、家庭和睦的基础。多年来各校区对老同志的文艺工作都比较重视,希望通过各式各样的文艺活动,来丰富老同志的晚年生活,让老同志们老有所乐,同时,也希望通过这次唱歌活动可以加强各个校区间的文化交流,有效地推动和提高浙江大学离退休同志的文体活动水平。
    由各校区组成的4支老年合唱团,近300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比赛。华家池校区老年合唱团的演唱拉开了比赛的序幕,《我爱你,伟大的祖国》和《今天是你的生日,中国》的演唱博得观众热烈掌声;西溪校区老年合唱团演唱的《游子恩情》和《祖国您好》,歌声气势宏博、意境深远;玉泉校区老年合唱团演唱了《十月是你的生日,中国》和《祖国颂》,声情并茂的演唱让人陶醉,将合唱比赛推向了高潮;比赛在湖滨校区老年合唱团的京歌合唱《沙家浜》选段和《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中落下帷幕。本次合唱比赛特别邀请了周燕枫、陈正福、赵淑云、蔡琪等7位同志担任评委。评委们对每个合唱团的演唱都做了精彩点评。经过评委的认真评选,最后玉泉校区老年合唱团凭借高难度的演唱获得了比赛的一等奖,西溪校区合唱团获得二等奖,华家池校区合唱团和湖滨校区合唱团并列三等奖。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离休党工委书记林荣堂、离休党工委常务副书记俞根法、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朱征为获奖团队颁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