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休党工委

站内搜索

浙江大学举行庆祝老人节祝寿会(活动)

编辑:时间:2013年05月10日访问次数:291

 浙江大学举行庆祝老人节祝寿会(活动)
 
    10月26日是九九重阳节,也是第二十二个老人节。浙江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四个校区的离退休办公室分别举行了庆祝老人节祝寿活动。
    玉泉校区的祝寿会在邵科馆举行,共有230多位80岁以上的老同志参加,大家欢聚一堂,畅谈幸福安康的晚年生活。
    祝寿会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离休党工委书记林荣堂主持,玉泉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程艺出席寿宴会并致辞,程艺说:九九重阳,因为与“久久”同音,包含生命长久、健康长寿的寓意,也是我们中华民族表达尊老、敬老、爱老、助老传统美德的“老人节”。在此,她祝愿各位老先生、老领导和老同志,生活安康、家庭幸福、健康长寿!
    参加玉泉校区祝寿会的还有学校老领导杨士林、黄固和百岁老人严文兴,以及玉泉校区离退休办公室的全体工作人员。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10月22日湖滨校区全体离休干部在梅家坞老地方茶庄欢聚一堂,举行老人节祝寿会。离休党工委常务副书记俞根法参加了湖滨校区离休老干部的祝寿会,祝愿老同志健康长寿、节日快乐!老同志热情很高,一边喝茶一边交谈。校区办公室还向每位老干部赠送了祝寿蛋糕票,祝寿会后大家合影留念。
    西溪校区10月20日,组织老干部到龙坞茶村喝茶、聚餐。当日风和日丽,桂花飘香,环境非常清静优美,50多位老同志参加了活动。80岁以上的寿星每人一份祝寿蛋糕。对不能前来参加活动的老同志,办公室将上门慰问并送去祝福。
    10月10日上午,华家池校区为李正仁等5位离休老同志举行了一场简朴的80岁祝寿会。华家池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剑,离休党工委领导林荣堂、朱征、王剑忠等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祝寿词,祝老寿星福如东海,寿比南山!并希望老同志继续关心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老干部分别畅谈了自己对美好生活的感受。在祝寿会上,大家共同点燃生日蜡烛、切生日蛋糕,并向五位寿星赠送了生日礼品。
                              
 
 
 
 
 
 
                   
         (四校区离退办综合来稿)摄影 宽广 胜荣 郦平 妹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