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休党工委

站内搜索

离休党工委离退休工作处召开2013年领导班子届末考核述职述廉报告会

编辑:时间:2013年05月14日访问次数:2859

离休党工委离退休工作处召开2013年领导班子届末考核述职述廉报告会

 

    5月14日上午,离休党工委、离退休工作处召开中层领导班子届末考核述职述廉报告会。学校考察组组长、信息与电子工程学系党委书记兼副系主任徐国良,考察组成员机械工程学系党委书记王晓莹;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兼离休党工委书记王庆文、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兼党工委副书记朱征,党工委副书记兼华家池校区离退休办公室主任王剑忠,正处职调研员方旭升、卢绍宽、徐铭杰,离退休老同志代表杨世超、徐秀敏、王高步、李乐鹏、楼稻苇、傅延兴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王庆文主持,王庆文首先代表党政领导班子作了届末述职述廉汇报。

    王庆文回顾总结了四年以来本届领导班子的工作情况:1、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积极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创建“五好”党支部。2、认真落实老干部的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始终把解决好老同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贯穿于工作全过程。3、组织、凝聚和鼓励离退休老同志继续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发挥积极作用,积极开展关心下一代工作。4、认真抓好综合治理、信访和稳定工作,维护校园平安和谐。5、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老年文体活动,积极营造健康养老、快乐养老的良好氛围,丰富老同志的晚年生活。6、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增强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不断提升管理能力。

    接着,领导班子成员王庆文、俞根法(委托代读)、朱征、王剑忠分别进行了述职述廉报告。学校考察组组长徐国良就《中共浙江大学委员会浙江大学关于做好中层领导班子换届工作的通知》(党委发[2013]18号文)进行了具体说明,强调了中层领导干部的任职条件和资格。

    考察组对离休党工委、离退休工作处党政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并与老同志代表和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进行个别谈话,全体参会人员参加了民主测评,并推荐了中层领导干部名单。(文/东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