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休党工委

站内搜索

“放飞梦想,最美夕阳”华家池校区离退休办公室举行麻将比赛

编辑:时间:2013年05月17日访问次数:2461

放飞梦想,最美夕阳”系列活动
华家池校区离退休办公室举办麻将比赛
 
    5月15日,由华家池校区离退休办和华家池校区老年体协分会联合举办的离退休人员麻将比赛在西斋二楼拉开了序幕,48位爱好者参加了比赛。
    现场不断传来麻将的碰撞声和“吃”、“碰”的助威声,参赛者们四人一桌,摆开战势。有的正襟危坐,有的谈笑风生,有的眉间微蹙若有思,有的则眼底含笑似得势。“财――神!”88岁高龄的陈廷相老师大局在握,悠然自得,乐在其中。他说,麻将让他动手、动脑,是个晚年休闲娱乐的好方式。
    经过预、复、决赛,历时两天的角逐产生了前六名。王毓琴老师获得了一等奖,杨洛蔷和陈廷相老师获得了二等奖,朱光烈、李洁瑛和袁飞老师获得了三等奖。
    离休党工委副书记、华家池校区离退办主任王剑忠及老体协分会主席傅延兴等向获奖人员颁发了奖品并合影留念。
    麻将比赛可调动才智、陶冶情操,活跃晚年生活,促进身心健康,营造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社会氛围。参赛者们在快乐中将“放飞梦想,最美夕阳”的老年风采展现得淋漓尽致。 (华家池校区离退休办公室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