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休党工委

站内搜索

校关工委与南浔区关工委开展联谊活动,深化合作共建

编辑:时间:2013年05月23日访问次数:3840

校关工委与南浔区关工委开展联谊活动,深化合作共建
   
    为进一步加强和巩固湖州市南浔区关工委与我校关工委的合作共建成果,5月20日,应南浔区关工委邀请,我校关工委邹先定、王庆文、林荣堂、朱征、李乐鹏等一行5人前往南浔区关工委开展联谊活动,关工委宣讲团为练市一中的学生们做了一场以“中国梦”为主题的宣讲报告。
    上午,校关工委一行人首先来到南浔镇屯圩村关工委,查看了该村关工委组织网络建设和有关台帐资料,高度肯定了村级关工委在基层关心下一代工作中的作用和成效。随后来到南浔区关工委进行互相交流,并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区关工委名誉主任李宁介绍了南浔区有关情况和区关工委在为党委政府分忧、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方面所做的工作;区关工委主任史仁华全面总结回顾了近年来南浔区关工委与我校关工委在4年合作中的10项具体工作,明确了南浔区关工委今后在区校合作上的努力方向,并期盼浙大关工委领导一如既往支持南浔工作;我校离休党工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关工委副主任王庆文提出了今后区校合作的有关设想。
    下午,校关工委一行人来到练市一中,对中学关心下一代工作进行了调研。浙大关工委顾问、宣讲团团长邹先定教授为300多名初二学生作了《中国道路与中国梦》为主题的宣讲报告,从“中国梦是人民的梦、实现中国梦的伟大道路、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学习”三个方面,以自己的亲身经历教育引导学生坚定信念、刻苦磨练、好好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报告内容精彩、说理透彻、发人深省,赢得了台下学生们的阵阵掌声。
 
 
                                    (校关工委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