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站内搜索

玉泉校区教工党支部举行祭扫浙江革命烈士纪念活动

编辑:时间:2014年04月04日访问次数:1148

         玉泉校区教工党支部举行祭扫浙江革命烈士纪念活动

    松柏挺立,杜鹃烂漫。在清明节前夕,2014年4月4日(星期五)下午,玉泉校区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云居山祭扫浙江革命烈士。

      在浙江革命烈士纪念碑广场上,支部举行了悼念活动。全体党员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并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悼念仪式由支部书记韩东晖主持,他在发言中强调:今年正值建国65周年,全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取得了巨大的成就,我们更不能忘记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要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扎实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支部党员参观了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浩然正气垂青史――浙江著名烈士事迹展览》集中展示了我省自新民主革命时期以来至改革开放时期的385位革命烈士的事迹。“我们共产党人,活着一天,就要为革命工作一天。”“崇高的生活,常在壮烈的牺牲中!”革命烈士的豪言壮语令人肃然起敬。尤其是当我们看到中共浙江省委在1927年6月成立至1929年4月期间,就有8位省委书记和代理书记先后光荣牺牲(有的只担任一天),可见当时革命斗争的残酷性,无不为革命烈士的英雄风范而感动。 

     烈士精神,浩气长存!烈士理想,代代相传!

     支部党员还参观了 《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历程展》。(文字D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