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站内搜索

华家池教工党支部携手湖滨教工党支部开展支部活动

编辑:时间:2014年04月08日访问次数:1166

         华家池教工党支部携手湖滨教工党支部开展支部活动

    为了能让在职党员深刻领会“两会”精神,提高党员队伍的政治素养,努力开创离退休工作新局面,3月31日,华家池校区教工党支部携手湖滨校区教工党支部前往余杭同家乡村乐园开展了一次难忘的支部活动。
    活动由郦平和刘雪漪书记共同主持。在山明水秀的春光里,大家围坐一圈各抒己见、热烈畅谈,就“两会”期间受关注的热点交流了学习体会。参加学习的党员们纷纷表示,我们应认真学习、深刻领会2014年“两会”的精神实质,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贯彻落实李克强总理所作报告紧密结合起来,把中央精神和学校的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从而能站在更高的思想高度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支部活动使党员同志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要将“两会”精神专注于本职工作,为学校的长远发展、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