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站内搜索

离休党工委直属退休党支部成立

编辑:时间:2014年04月14日访问次数:1134

               完善党的组织结构 发挥退休党员作用 
                 离休党工委直属退休党支部成立 
   

    4月11日,离休党工委召开我处退休教工党员会议。党工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王庆文主持会议并讲话。王庆文说,根据我处退休党员人数和退休党员的要求,经党工委研究决定,设立离休党工委直属退休教工党支部。这是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也是进一步完善我处退休教工党员,以退休生活的节奏安排时间,开展党的组织生活和支部活动。
    会议按照党章规定,充分发扬民主,经参加会议的党员认真酝酿,选举产生了直属退休党支部委员、书记。
    离休党工委、离退休工作处对直属退休教工党支部的成立非常重视,全体中层领导班子参加了会议,并对直属退休教工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同时殷切希望新成立的退休教工党支部,制订好学习和活动计划,认真开展党支部的各项活动和学习,关心困难党员,为做好离退休工作建言献策,努力创建“五好党支部”。 (文字L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