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站内搜索

离休党工委召开专题辅导报告会

编辑:时间:2014年04月23日访问次数:710

                 离休党工委召开专题辅导报告会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2014年全国两会精神为主要内容,从而不断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和“五好”党支部建设,进一步巩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4月22日上午,离休党工委召开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浙大求是宣讲团成员郑元康教授作题为“领会精神 凝聚共识 深化改革 践行梦想”的报告,党工委韩东晖副书记主持会议。
    郑教授在一个半小时的报告中指出: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世情、国情、党情继续发生深刻变化,我们面临的发展机遇和风险挑战前所未有,综观国际国内大势,我国发展仍处于可以大有作为的重要战略机遇期。随着世界多极化、经济全球化,国际大环境总体上对我国发展长期向好趋势没有改变。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绘就全面深化改革蓝图,我国新一轮的改革方向已经确定,2014年是实施全面深化改革的开局之年。改革是动力,停不得;发展是目的,慢不得;稳定是前提,冒不得。通过新一轮改革,转型升级、将继续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人现代化。

    这次报告会同时作为2014年上半年支部书记读书班的主要内容之一,离休党工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各校区离休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支部委员、部分离休干部和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