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站内搜索

离休党工委举办2014年上半年支部书记读书班活动

编辑:时间:2014年04月30日访问次数:1255

              离休党工委举办支部书记读书班活动


    为深入学习2014年全国“两会”精神,积极参与省委老干部局开展的“走基层,看变化,促发展”活动,根据离休党工委理论中心组学习计划安排,继4月22日组织老干部听取全国“两会”政府工作专家辅导报告之后,于4月29日在绍兴市富盛镇绍兴百岁堂酒业有限公司举办了浙江大学离休党工委支部书记读书班活动。各离休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委员50余人参加了本次读书班活动。
    富盛镇人大主席团副主席全程参加了读书班活动,她非常欢迎老干部们的到来,并向老干部们介绍了富盛镇的地理位置、人口数量、经济收入、企业分布等基本情况。读书班实地参观考察了绍兴百岁堂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山柏明耐心地向老干部们介绍了公司的企业理念、经营宗旨等基本概况,并重点介绍了黄酒的酿制过程和百岁堂黄酒的功效。 

    好的黄酒需要好水,大家充分感受到省委倡导的“五水共治”活动(即治污水、防洪水、排涝水、保供水、抓节水)的重要性。
    在参观的过程中,绍兴电视台记者采访了几位爱好黄酒的老干部,认真听取他们对黄酒的见解以及对百岁堂黄酒有限公司的意见和建议。湖滨离休党总支的鲁华根老师说道:“我本人是绍兴人,也爱好喝酒,百岁堂黄酒确实不错,但是为了身体健康,我们还是要尽量少喝,不宜过量。对这次支部书记读书班活动很满意,我很开心,离休党工委组织得很好,非常感谢离退休处的领导,希望下次还能继续参与读书班活动。”

    随后,老干部们前往上旺村参观,寻访了上世纪70年代的“江南大寨”,感受了这个江南小山村保留下来的自力更生、艰苦奋斗、改天换地、追求美好生活的记忆和精神。
    这次支部书记读书班活动获得了老干部们的高度好评,让他们亲身体验了浙江民营企业的发展变化,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