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休党工委

站内搜索

湖滨校区举行第十五届老年人中国麻将赛

编辑:leizhenwei时间:2014年06月12日访问次数:1061

 湖滨校区举行第十五届老年人中国麻将赛

61030余位老同志齐聚在湖滨校区离退休办活动室举行老年人中国麻将赛。老年人中国麻将赛是湖滨校区老同志的传统活动,每年举行一次,至今已是第十五届了。

比赛现场老同志们兴致勃勃、斗志昂扬,不时传来“吃”、“碰”、“杠”、“别动,我胡了”等助威音。经过一天的角逐,离休干部鲁华根获得了一等奖,张明宝、蔡莎生获得了二等奖,崔怡、杨秀月和赵丽芳分别获得了三等奖。获得本次比赛前六名的老同志将代表湖滨校区参加11月份举行的浙江大学第十届老年人中国麻将赛。

校老年体协副主席兼秘书长、湖滨校区老年体协主席姜建华教授应邀出席本次麻将赛,并为获奖人员颁奖。

老年人中国麻将赛,不仅可以陶冶情操,活跃老同志们的晚年生活,还能促进他们的身心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