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休党工委

站内搜索

2014浙江省省直行业系统桥牌比赛在我校举行

编辑:leizhenwei时间:2014年06月13日访问次数:1336

 2014浙江省省直行业系统桥牌比赛在我校举行
 
     610日,由我校老年体协承办的2014浙江省省直行业系统老年人桥牌比赛在玉泉校区举行,来自省直行业系统11个单位的近60位桥牌爱好者友齐聚一堂,切磋技艺,增加友谊。校老年体协主席沈锦林代表浙江大学老年体协致欢迎辞,校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李民等出席开幕式。
经过近4小时22轮角逐,来自浙江大学玉泉校区老年体协、省体育局老年体协和杭州铁路老年体协的六对选手分别获得了前六名。
桥牌高雅、文明、益智,是一项竞技性很强的体育运动,以它特有的魅力而称雄于各类牌戏,桥牌运动在我校广大离退休老同志中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通过承办本次浙江省省直行业系统桥牌比赛,有利于进一步推进此项活动的开展,也必将对我校老年体育事业起到推动作用。
获奖名单:
  第一名:顾  鹏、曾抗生(浙江大学玉泉校区老年体协)
第二名:丁宇柏、沈林松(杭州铁路老年体协)
第三名:于通敏、潘秀华(浙江大学玉泉校区老年体协)
第四名:陈积权、姚中炎(省级机关老年体协)
第五名:张庆瑜、陈沪生(省级机关老年体协)
第六名:陆德泉、陆守定(杭州铁路老年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