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工委

站内搜索

关于公布浙江大学求是宣讲团2014年上半年宣讲主题的通知

编辑:zhuzh时间:2014年06月14日访问次数:2180

 
纪委,各院级党委、直属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党委各部门,各党工委,工会、团委,各学部、学院(系),行政各部门,各校区管委会,直属各单位:
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吹响了全面深化改革的进军号,今年则是实施全面深化改革的头一年。为帮助大家深入学习领会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把握全面深化改革总目标、总任务、总要求的基本内涵,经研究,本学期求是宣讲团将在保留去年宣讲主题的基础上,以宣讲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主要内容,新增以下几个宣讲专题。我们欢迎各单位根据各自的实际和需要,选择其中的专题,并联系校关工委,以便安排。
联系方式:李乐鹏,87953788,llpeng@zju.edu.cn
陈 洁,87951413,zdggw@zju.edu.cn。
 
 
          浙江大学求是宣讲团2014年上半年宣讲主题
 

序号
宣讲主题
宣讲人
1
全面深化改革总目标的科学内涵
邹先定
2
开启改革新征程 努力践行中国梦
郑元康
3
走中国特色大国外交路 让世界更美好
郑元康

 
欢迎各单位对宣讲主题提出好的意见与建议。
 
 
 
浙江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2014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