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休党工委

站内搜索

浙江大学“赛纳杯”老年门球邀请赛在华家池校区举行

编辑:leizhenwei时间:2014年06月17日访问次数:1320

为庆祝华家池校区新门球场落成,2014年浙江大学“赛纳杯”老年门球邀请赛于61215日在华家池校区举行,浙江大学等32支在杭老年门球队共224名运动员参加邀请赛,比赛分4天采取分组单循环的形式进行。
浙江大学老年体协主席沈锦林,浙江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王庆文,浙江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王剑忠、李民,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后勤办主任李华芬,以及杭州“赛纳茶叶有限公司”总经理梁靖参加了开幕式。沈锦林致开幕词,梁靖致贺词,王庆文向赛纳公司颁发了纪念牌,王剑忠、李民向后勤处、华家池水电中心及食堂颁发了感谢奖状。
新落成的人造草坪门球场设施齐全、红绿分明、美观清爽,场地上的运动员们手握重槌,气定神闲,挥杆对垒沉着冷静,弯腰击球,身手矫健,不时有队员“过门”、“撞击”、“闪击”,引来阵阵欢呼叫好。队员们既要把对方的球击离球门,同时又要为自己的队友创造机会,这就要求队友之间保持默契的战术配合。
经过四天友好、紧张的比赛,我校门球队赢得了G组第一名。拱墅区、下城区、市门球协会、省体育局、西湖区、市老干部活动中心、杭州铁路门球队分别荣获其余7组的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