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站内搜索

特殊党费

编辑:leizhenwei时间:2014年06月18日访问次数:2328

2014年6月16日上午,湖滨离退休办收到了退休教师邬显慧同志交来的一个信封,内有人民币20000元整,这是她交给党组织的一份特殊的党费。
邬显慧同志原是湖滨校区图书馆退休支部的一名党员, 1932年2月出生,1951年参加工作,于1957年由部队转业到原浙江医科大学图书馆,她积极投入图书管理事业,期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于1983年加入了党组织,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邬显慧同志参加工作以来,工作一直勤勤恳恳,任劳任怨,从不计较个人得失,有着很好的团结协助精神,为学校的图书事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她默默无闻地为党的教育事业服务了几十年,于1987年关荣退休。也曾在汶川、玉树地震、爱心基金中多次捐款。
邬显慧同志平时生活节俭,为人朴实,连续几年都在党的生日之际献上了一份心愿,表达了对党组织的无限忠诚和热爱,也为表现出老同志爱国、爱党、荣校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