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团队

站内搜索

湖滨校区举行第一届老年人杭州麻将赛

编辑:leizhenwei时间:2014年06月18日访问次数:1609

6月17日是今年入梅的第一天,天空下着大雨,30余位老同志冒雨集中在西溪校区西三教学楼128活动室举行湖滨校区第一届老年人杭州麻将赛。自四校合并前举办过杭州麻将赛至今,我校区已有十几年没举办老年人杭州麻将比赛了。今年,在校区老年人体协分会和离退休办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我校区重新举办杭州麻将赛,老同志们都非常高兴。
上午8点不到,就有老同志陆续来到比赛现场。有几位老同志趁比赛时间还没到,开始了热身赛,活动活动筋骨。8点30分,比赛正式开始,现场不断传来了“杠”、“飘财”、“杠暴”等助威声。经过一天四局的精彩角逐,褚爱珠获得了一等奖,华金中、连启星获得了二等奖,曹霞云、赵满香和汪秀珍分别获得了三等奖。获得本次比赛前六名的老同志将代表湖滨校区参加9月份举行的浙江大学第十届老年人麻将赛(杭州麻将)。(湖滨校区老年体协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