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站内搜索

我处与杭州市委老干部局座谈交流

编辑:xuebing时间:2014年06月20日访问次数:2376

我处与杭州市委老干部局座谈交流
 
6月19日上午,杭州市委老干部局张洪雅副局长一行与我处座谈交流,双方就新形势下全面提升老干部工作水平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朱征常务副书记、方旭升、卢绍宽等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杭州市委老干部局活动教育处马剑锋处长介绍了杭州市老干部工作的情况,特别是在加强离退休老干部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和老年大学建设方面的做法,结合明年庆祝抗战胜利70周年相关工作设想,并代表市局表达了希望与我校开展合作的意向。
朱征同志向市局同志介绍了我校离退休工作的管理模式,两项待遇落实情况,两项建设和两个阵地工作开展情况,并与市局同志就新形势下高龄关爱机制建设、为老服务等双方关注的问题充分交流了意见。
双方一致认为,当前老干部工作正处在发展的关键时期,今年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上,首次提出了老干部工作转型发展、科学发展的概念,这对做好老干部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要进一步加深对老干部工作所处社会环境和阶段性特征的了解,优势互补,协同创新,共同开创老干部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