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团队

站内搜索

我处举办老同志“庆七一共圆中国梦”文艺演出

编辑:sh时间:2014年06月24日访问次数:3603

    6月24日上午9时,伴随着“千山万水一起走过,永远高唱胜利的歌……”的歌曲,由离休党工委、离退休工作处主办,玉泉校区离退休办公室协办的浙江大学老同志“庆七一 共圆中国梦”文艺演出,在玉泉校区教工活动中心二楼音乐厅精彩上演,老同志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党的93周岁生日。离休党工委常务副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朱征同志出席演出�致辞。
    由校老年合唱团和玉泉校区老年文体团队尽情表演的文艺节目,积极地参加到活动中来。在腰鼓队的《张灯结彩》中,演出热热闹闹地拉开了序幕。一曲文艺慈善社团自己编排的表演唱《颂歌献给亲爱的党》,唱出了群众对党的恩情,永远跟党走的决心。节目中,不仅有深受广大老同志们喜欢的合唱、排舞、戏曲,更有形式新潮活泼、独具风情的舞蹈,合唱团的女子小组唱《伊利河月夜》、校老年合唱团的独唱《和谐大家庭》,排舞队的《浪漫中国》、时装队的《旗袍和扇》、京剧队的《咏梅》、越剧队的《梁祝•记得草桥两结拜》、柔力球队的《难忘今宵》、舞蹈队的《人间西湖》和健身舞队的《祖国你在我心中》,他们用各自不同的方式深情表达了老同志心中那份忠于党、忠于祖国的信念。演出最后,玉泉校区合唱团的两首大合唱《映山红》和《洪湖水浪打浪》将整场演出的气氛推向高潮,一支支精彩节目迎来观众的齐声叫好和鼓掌,让整场演出都沉浸在一种浓浓的爱党爱国爱校热情中。     
这台由老同志们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不仅为建党93周年献礼,更丰富了老同志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表达了老同志享受现在美好生活的幸福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