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团队

站内搜索

歌声悠扬舞姿靓 夕阳明星秀爆场――记华家池校区老年合唱团春季学期结束暨迎“七一”演唱会

编辑:hjcjiw时间:2014年06月27日访问次数:4636

6月26日,常青楼三楼多功能厅举办了一场生动多彩的华家池校区老年合唱团春季学期结束暨迎“七一”演唱会。
舞姿轻逸,歌声悠扬,琴艺高超,每一首歌都饱含着老同志们对党、对祖国、对生活的热爱,每一支舞都彰显了老同志们对自我、对个性、对情感的表达。一支三人舞《北江美》,鲁国军老师的优美舞姿引发了全场的第一个高潮,她眼波流转,顾盼神飞,配合着欢快的舞曲翩然起舞,将观众们带入北江的浩荡秀丽之中;六人小组唱《芦花》亦给人以欣然优美的享受,老师们的女高音清丽透亮、饱满圆润,让人耳目一新;三人舞《祖国的好江南》引爆了全场的又一个高潮,方月鲜老师舞姿悠扬,身段韵味儿十足,为大家描绘了江南秀美绰约的风姿。

    演唱会的舞台欢乐精彩,老同志们的风姿亮丽多彩,从老同志们青春的笑脸上,我们读懂了“最美不过夕阳红”的含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