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站内搜索

七一前夕离休党工委组织走访慰问老党员

编辑:admin时间:2014年06月30日访问次数:4542

在建党93周年来临之际,离休党工委负责同志分别带队,深入社区、医院、疗养院,走访慰问离退休党员同志,把党的温暖和节日的问候送到了广大老党员们的心坎上。
客厅中、病榻前,工作人员与老党员拉家常、问冷暖、谈变化,听取老党员对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建议意见。老同志对学校的关怀表示感谢,对学校老干部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工作。走访慰问中,离休党工委书记王庆文同志表示,在学校发展的历程中,广大老干部、老党员在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呕心沥血,无私奉献,作出了重大贡献,他们是我们宝贵的财富,要努力学习老党员、老同志、老革命的好思想、好作风、好精神,代代相传、发扬光大。离休党工委会一如既往地关心、照顾好老党员,想方设法解决他们遇到的实际困难,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安度晚年,并希望老党员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的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作学校各项改革事业健康发展的压舱石。
近期,离休党工委还通过庆祝建党93周年座谈会、文艺演出等形式,进一步激发老党员对党的深厚感情,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