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站内搜索

学党史、谈校史、回顾个人成长史――湖滨离休党总支召开庆祝建党93周年座谈会

编辑:leizhenwei时间:2014年07月01日访问次数:2211

6月27日上午,湖滨校区离休党总支、校区离退休办公室组织部分离休党员、退休党员代表及在职党员在紫金港校区南华园召开庆祝建党93周年座谈会。学党史,说校史,回顾个人成长史,畅谈难忘岁月,坚定理想信念。座谈会由湖滨校区离休党总支书记李民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20多位党员围绕党史、校史和个人成长经历积极发言:他们有的回顾了自己是如何确定信仰,申请入党的经历;有的谈起了当年学校初创时期的艰辛岁月;有的党员说到了在党组织的培养下如何一步步成长,有的说起了和学校发展共同经历的那段青春岁月……一段段历史的篇章,一段段鲜活的记忆,既在与会的座谈者中引起了强烈的共鸣,也给在职年轻党员以强烈的启发和感召。刚刚荣获校级优秀党员称号的离休干部王高步同志还与大家分享了自己获得校优秀党员的感受。他说:“非常感谢党组织培养了我,我们老同志要继续发挥余热,为党的事业做贡献。”
在职党员代表雷振伟在发言中表示,作为一名在职年轻党员,听老同志说党史校史,深受教育和启发:“离退休党员党性强,对党的感情深厚,又重视政治理论学习,关心国家和学校的发展,我们在职党员要向他们学习。”
近两个小时的座谈会,在党员们的热烈掌声中结束,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努力,为社会的和谐发展,为党的事业不断增添正能量。大家共同祝愿党的事业越来越好,学校各项建设发展不断取得新成绩。(湖滨校区离休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