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站内搜索

离休党工委直属退休支部组织党员学习参观活动

编辑:admin时间:2014年07月10日访问次数:3695

7月9日,离休党工委直属退休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并参观了浙江安贤园生命博物馆和瞻仰了无产阶级革命家张闻天、女排精英陈招娣将军的陵墓。
在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卢绍宽向大家转达了党工委书记、离退休处处长王庆文对退休支部全体党员的问候。向党员通报了学校建设与发展的新成就,汇报了浙江大学离退休工作处近期工作和活动的情况,向支部全体党员布置2014年下半年的工作和学习计划,对大家提出了新的要求。
离休党工委直属退休支部现有18位党员,分布在四个校区。他们都是在离退休工作岗位上退下来的老同志,在长期的工作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的离退休工作经验。在学习讨论中大家对学校和离退休工作处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现任领导工作很努力,政策把握能力强,对老同志的学习和生活非常关心,取得的成效也很明显,深感欣慰。表示自己虽然从工作第一线退下来了,但仍十分关注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关心离退休处的工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信任学校与处现职领导的工作,坚决做到学习入脑入心,促思想忠心忠诚,发挥余热,帮忙不添乱。进一步弘扬党的好作风,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为把学校建设成为具有世界一流水平的大学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