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团队

站内搜索

校老年合唱团参加省老干部庆祝新中国成立65周年演唱会

编辑:ltx时间:2014年10月08日访问次数:2711

校老年合唱团参加省老干部庆祝新中国成立65周年演唱会
     2014年9月30日,“同心共筑中国梦”浙江省老干部庆祝新中国成立65周年演唱会在省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此次演唱会由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委老干部局、省文化厅、省广播电视集团共同组办。
       整台演唱会由寻梦、追梦、圆梦等三个篇章组成,浙江老干部艺术团、杭州市老干部大学艺术团、浙江大学老年合唱团、浙江音乐学院合唱团、杭州人民职业学校合唱团、杭州市育才外国语学校学生合唱团等10余家合唱团参加了演出。《我爱你中国》、《五月的鲜花》、《红旗颂》、《我的祖国》、《在灿烂阳光下》、《走向复兴》等一首首歌曲,充分展现了老中青三代人热爱党、热爱祖国的赤诚之心,抒写了同心共筑中国梦的豪情乐章。  
      我校老年合唱团演出了《在希望的田野上》,由蒋春秀领唱。《在希望的田野上》这首歌曲欢快明亮,音域跳跃,包括了领唱和多声部合唱,有相当的难度。 为了保证演出的水平,合唱团8月下旬连续几天加班,许多团员克服气温高,路途远的困难从各个校区赶来进行排练。通过指挥,伴奏,领唱和各声部的通力合作,演唱能较好地体现作品的感染力,老同志们用饱满的和声表达了自己的心声,展示了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