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团队

站内搜索

德清- 浙江大学“携手互爱•跃动金秋”老干部联合文艺演出成功举行

编辑:leizhenwei时间:2014年10月20日访问次数:3526

 10月19日,德清-浙江大学“携手互爱·跃动金秋”老干部联合文艺演出在德清县武康镇会展中心举行。德清县副县长胡梅奎、德清县委老干部局局长杨杏山、副局长许正驰、姚伟红,浙江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王庆文、副处长李民出席。
 来自浙江大学的80余位离退休文艺爱好者和德清老年大学金秋艺术团合作,为大家献上了一台精彩的演出。整台演出15个节目,形式多样,舞蹈、独唱、京剧、合唱诗朗诵等多种表演形式交错登场,可谓好戏连台,精彩纷呈。浙江大学老年艺术团的合唱《浙江大学校歌》、《菊花台》拉开了文艺演出的序幕;扇舞《木兰新韵》、歌舞《红梅赞》、乐舞《化蝶》以及舞蹈《水乡蚕娘》、《康定情歌》赢得了阵阵掌声,激发了我们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憧憬;诗朗诵《老年是秋天的一首歌》让人心旷神怡;独唱《双合溪水的姑娘》、斗牛舞《铿锵玫瑰》、男生小组唱《丝路骆铃》引发了全场一波又一波的高潮。最后,在民间舞《龙舞蚕花飞》优美的舞姿中,精彩的文艺演出落下了帷幕。
 这次演出是浙江大学老年艺术团和德清县老年大学金秋艺术团首次联合演出,也是校、地老干部工作的一次交流,为今后我校与德清老干部工作的多层次合作奠定了基础。
 
                                                                     浙江大学老年艺术团
                                                                       2014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