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休党工委

站内搜索

余鸿林同志逝世

编辑:hjcjiw时间:2015年01月13日访问次数:3011

 
 讣 告
中国共产党党员、原浙江农业大学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余鸿林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2015年1月10日凌晨2时30分在杭州市红十字会医院逝世,享年78岁。
余鸿林同志,浙江金华人,1958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历任“四清”工作队干事,浙江林学院团委干事,浙江农业大学政工组宣传办公室干事,浙江林学院政治处副处长、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教科处负责人、党委宣传部部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浙江农业大学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党委宣传部部长、党委统战部部长兼机关党总支书记。1998年8月退休。
余鸿林同志热爱党,热爱社会主义,拥护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的路线、方针、政策,拥护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关心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为党和国家的建设事业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余鸿林同志的遗体告别仪式定于1月13日上午10 :10在杭州殡仪馆举行。敬献花圈的单位和生前友好,请与党委统战部办公室联系,电话:88981496
参加告别仪式的同志,请于1月13 日上午8:30在华家池校区邵体馆上车。
                        
浙江大学
                                2015年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