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站内搜索

离退休处退休党支部认真学习“两会”精神

编辑:hjcjiw时间:2015年03月24日访问次数:5202

3月19日,离退休处退休党支部组织了一次支部生活会。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以经济社会发展新常态,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
   在支部学习会上,离退休处李民副处长首先向退休支部党员介绍了2014年校区离退休办开展的工作和创新举措。发自内心地礼敬和尊重老干部,坚持向老干部通报情况、传达精神、征求意见,充分调动老同志继续为改革发展事业奉献智慧和力量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听后使大家对我处在服务老同志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
我处退休党支部的老同志在“两会”期间,通过报纸、电视、网络等多种渠道关注两会盛况,深入了解,主动把握和积极适应经济社会发展新常态。
会上,大家就近期学习的一些体会进行了交流。同志们说:“两会”精神催人奋进,习近平总书记首次并提出“四个全面”,是全面吹响了治国理政的“集结号”,不仅让人回味无穷,而且令人热血沸腾。这次全国“两会”风清气正。反映民意。确立了新形势下党和国家各项工作的战略方向、重点领域、主攻目标,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的战略抓手。卢绍宽向党员同志通报了学校和我处目前开展的工作,并向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了2015年支部的学习要求。
                         文/宽广   摄影/陈永